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Dynamite》连续14天保持Spotify最上位圈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5) 655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Dynamite》连续14天保持Spotify最上位圈,5日,据全球最大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排行榜最新数据,防弹少年团新曲《Dynamite》位居“Global Top 50”第四位。

8月21日发行《Dynamite》的当天,防弹少年团作为韩国歌手首次登上“Global Top 50”排行榜榜首,在22日-24日的榜单和25日-30日的榜单中分别位居该榜第二,三位,连续14天在Spotify“Global Top 50”排行榜保持最上位圈,证明了超高的人气。

此外,《Dynamite》在最新发表的英国Official排行榜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该曲获得了“Official Single Song Chart Top100”第13位,继28日首次获得该榜第三名的成绩后连续两周排名上位圈,恭喜防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Dynamite》连续14天保持Spotify最上位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