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 再度失控发言?节目上无预警突公开自身恋爱经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4) 1213次浏览 0个评论

Jessi 近日在节目上展现了出乎意料的坦率的一面。

在 3 日首播的 tvN 最新综艺节目 ’Sixth Sense’ Jessi 和刘在石、吴娜拉、全昭旻、Lovelyz 的美珠、李相烨等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默契。

在节目环节找提示的游戏中,是一心同体游戏,Jessi 在开始前就表示「这是对我不利的游戏对吧?」感到不安。

此时制作组提问:「你觉得谁谈过最多恋爱?」从刘在石和全昭旻,吴娜拉组成的刘在石队开始挑战。

这之中只有刘在石喊了全昭旻的名字。 吴娜拉和全昭旻则是回答了:「Jessi」认为 Jessi 是嘉宾之中谈过最多恋爱的一人

这时 Jessi 表现出非常惊讶并对于提及自己的名字感到困惑,不断的喊了好几声:「嘿!」之后马上说出:「姐姐,等一下! 我交往了5个人」马上公开自己的恋爱史经验,让其他成员们感到措手不及。

刘在石更是被 Jessi 突然的告白逗笑了。 并向她说:「 Jessi 啊⋯这就是TMI (过多资讯)」Jessi 却说:「这不是 TMI!我怕大家误会,我没有跟这么多男生交往过」不断的解释到底,引发现场爆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 再度失控发言?节目上无预警突公开自身恋爱经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