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预售破80万张!欧美预售量超高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4) 1231次浏览 0个评论

呜哇威武!据YG娱乐4号透露,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的预售量在3号突破了80万张!

当中韩国预售超过53万张,美国和欧洲共达到27万张以上(以美国环球公司旗下的Label Interscope统计为准),这种成绩已经确定组合将创下K-POP女团历代最高初动记录,能否达成Million Seller备受关注。

必须提的是,这样的成绩是上月28日预售开始还不到一周进行的第1次统计,距正规专辑的发行还有一个月左右,实际预售量将会进一步增加!

YG相关人士表示:「BLACKPINK《THE ALBUM》限量版LP在预售开始后瞬间就被抢购一空。普通专辑订单也超乎出了预想,目前正在追加制作中。」虽然还没有公开专辑歌单, 但是这是成员们和YG最棒的制作团队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准备的正规专辑,因此备受全球粉丝们的期待。 该专辑的全部歌曲将于10月2日公开, 期待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预售破80万张!欧美预售量超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