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6点认识《当我最漂亮的时候》林秀香,整形疑云、保养秘诀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4) 319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大家在追什么剧呢?于8月开播的《当我最漂亮的时候》由林秀香、金志洙以及河锡辰主演,讲述建筑师徐焕,在学生时代遇上了命运般的初恋吴芮智,却因不敢表白让哥哥徐进抢先了一步,初恋因此成为自己的嫂子,夹在两兄弟之间的纠结爱情,表达「每个人都有资格变得幸福」的心思。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介绍演员林秀香,继《我的ID是江南美人》、《优雅的家》,这次在《当我最漂亮的时候》美貌、演技更加升级,究竟来历如何,就让我们来了解吧!

1. 成为演员的契机

出身于釜山的林秀香,今年30岁。从小接触演戏课的过程中,寻找到表演乐趣,也在国中一年级在路上被星探相中,至此将演员当成了人生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当初被挖掘的时机刚好是去美国留学的前一周,甚至跟母亲反应「不想出国」,却遭到大力反对。留学不到一年,对国外生活不适应,加上对演戏的热切不断扩大,便偷偷瞒着父母回到韩国,并以绝食的方式与家人表明演戏的决心。

努力得到父母的同意后,林秀香考上安养艺术高中专攻演技,并往返首尔及釜山开启演员梦想。此后也考上中央大学电影戏剧系,与演员申世景、少女时代俞利成为同学,一边升学一边试镜,成功于2009年在电影《第四课时推理领域》亮相,正式出道。

2. 历年作品

2009年首次挑战大银幕《第四课时推理领域》,却因为相貌普通加上演技不纯熟,未获得反响。而真正让林秀香打开知名度的是2011年的《新妓生传》,在剧中饰演「丹思兰」一角,除了展现古典舞外,气质谈吐加上魅力嗓音,让他拿下当年度SBS演技大赏新星奖肯定。2012年出演电视剧《I Do I Do》女强人「廉娜莉」,眼神傲慢加上受会长宠爱,展现女人的心机与强势。2013年在《IRIS 2》剪去长发,化身冷血女杀手「金妍华」,冷酷高傲眼神、高难度武打动作,获得热烈反响,晋升实力派演员之一。

2016年出演《五个孩子》「张珍珠」一角,既有魄力同时展现心灵受到创伤的演技,好评不断。隔年在《吹吧微风》首次展现反派角色,表面柔弱其实善于算计利益的女人,加上流利的北韩话,戏路更加宽广,该剧共53集创下平均14.9%收视率,取得不错成绩。

2018年携手车银优主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饰演历经整容手术,女大十八变的「姜美来」一角,从自卑心理到面对属于自己的爱情,青春形象深植人心。2019年则是在《优雅的家》化身耀眼强势的富家女,摆脱以往的清纯形象,收视率刷新MBN纪录来到8.4%,口碑爆棚。今年则是搭档金志洙、河锡辰两大男神,饰演夹在兄弟之间敞开心扉,互相治愈的爱情故事。

3. 隐藏型谐星

外表看起来气质、文静的林秀香,私下个性很开朗,活跃于影剧圈的同时也经常在综艺露面。除了固定出演《谜追里8-1000 》外也多次在《Running Man》展现机智能力,还曾领队大跳PSY,让观众深陷其反转魅力。不只如此,身为元祖偶像god铁粉的林秀香,也在出演综艺《我独自生活》时在KTV热唱多首经典曲目,疯狂热唱加上乱舞等行径,节目播出后即登上韩网热搜,看完绝对秒被圈粉!

4. 整形说

林秀香从出道初期就有长得像「江南姊姊」的称号,加上主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更加深外界对林秀香整型疑虑,其也曾于《认识的哥哥》搞笑说道:「为了在车银优旁边看起来年轻一些,还去做拉皮手术」。而事实上,观看本人高中毕业照,清纯美貌与现在相差不大,只动了鼻子、双眼皮手术的他,还保有当初的天生丽质呢!

5. 保养秘诀

迈入30岁的林秀香,对于保养也自有一套办法。曾在美妆节目《Beauty Bible》分享保养秘诀,早上会先喝一杯用于排毒的绿色果汁,在拍摄空挡也会补充维他命D果冻,同时能增加饱足感。最重要的是睡前会戴上LED面罩保养肌肤,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胶原蛋白的滋生,原来拥有光滑的水煮蛋肌没那么难!

6. 理想型,对婚姻的想像

透过《我的ID是江南美人》、《优雅的家》迎来事业高峰的林秀香也载访谈中提到未来规划:「目前对于婚姻与工作,会优先经营事业,虽然身处在演艺圈的兢争很疲累,但是能从事自己最爱的演员,感到很幸福」,而他也补充道:「遇到心仪的人当然还是偷偷约会,而我的理想型是比起外貌,贴心、善于照顾我的人更能打动人心」,女神的理想型条件可说是朴实又实际!

看完演员林秀香的介绍,有没有更了解他呢?从学生时期就勇于追求梦想的他,如今获得巨大成功也让人感到很欣慰,若是不想错过林秀香多样魅力,现正热播的《当我最漂亮的时候》就绝对不能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点认识《当我最漂亮的时候》林秀香,整形疑云、保养秘诀公开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