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面对尴尬问题,miss A里只认识秀智,王霏霏大方回应获赞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4) 183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组合miss A出身的Fei(王霏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有关成员秀智的问题。

在当天的采访中,对于成功Solo的秀智,Fei表示:「秀智在出道前只接受了10个月的训练,其他三名成员的练习生时间都很长,为了赶上其他成员,秀智付出了很多努力。」

接着,Fei说:「这样的秀智很帅气。秀智的成功是一件好事。我们第一次以miss A出道的时候,秀智真的很努力。因为知道其他成员练习了很长时间,所以秀智刚开始时非常不安。」

Fei表示,当时JYP相关人士对秀智下达了「要比其他人更加努力」的指示,她说:「所以秀智经常找我们练习舞蹈和唱歌,真的很努力了。」

另外,对于一些人说「miss A只知道秀智」或「因为秀智认识miss A」的人,Fei说:「秀智偶然遇到了非常好的机会,因此很多人认识了秀智,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大方的回应获得了网民的称赞。

Fei补充:「因为秀智认识miss A的人也不少,我不认为这个很重要,最终不是说知道miss A了吗,光是知道miss A这件事就(让我们)很开心了。」

另外,在2017年,JYP娱乐公司方面传达了旗下女团miss A解散的消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面对尴尬问题,miss A里只认识秀智,王霏霏大方回应获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