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硕、韩成敏新剧《Twenty-Twenty》将于6日首播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4) 1473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宇硕、韩成敏主演的新剧《Twenty-Twenty》确定在JTBC播出,将于6日首播,4日,据媒体报道,《A-TEEN》系列制作团队的第三部青春系列《Twenty-Twenty》确定在JTBC播出。将从韩国时间6日开始每周日晚11时50分播出。

该剧讲述的是摆脱学校的束缚,跨过20岁成人第一道线的蔡多熙(音译)-李贤镇(音译)等6人虽然危险但却灿烂的青春故事。

Playlist相关人士表示:“从6日首播开始到11月8日,于JTBC播出的《Twenty-Twenty》的魅力将深入到家庭剧场观众们的心中。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毫无顾忌地活跃的20岁年轻人的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硕、韩成敏新剧《Twenty-Twenty》将于6日首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