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新韩综《Sixth Sense》首集收视拿下第一,阵容豪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4) 167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因为新冠肺炎的影响,政府宣布进入保持社交距离第二阶段,因此许多韩剧都宣布停拍。但陷入剧荒的大家别担心,除了有些已经事先制作完毕的《青春纪录》、《秘密森林2》之外,还有这档新综艺开播啦!9月3日开播的《Sixth Sense》由曾带领《Running Man》的郑哲民PD负责,主持阵容更是豪华,快来看泡菜编为你介绍的看点吧~

节目介绍、主持阵容

《Sixth Sense》是由五名固定成员搭配每周一名嘉宾,每集以不同的主题寻找场所或是人物,超越五感发挥出第六感,找出隐藏在其中的「假象」,是个难以预测的综艺节目。而这部新颖的综艺找来了和哲民PD合作无数的国民MC刘在石、吴娜拉、全昭旻、Jessi和美珠,由于这几位女嘉宾平常在综艺节目中都是以「不按牌理出牌」、「疯狂」的形象出现,所以这几位到底会与刘在石擦出什么火花令人期待。

有sense的来宾选择

官方目前公布了前2集的来宾名单,首集就找来不管是在演技还是综艺都有亮眼表现的李相烨!李相烨最近在主演的韩剧《结过一次了》中有很好的成绩,除了收视率节节高升之外,他在剧中的台词也常常被截图讨论。如今出演《Sixth Sense》第一集,与其他「直进女」的互动令人好奇。

而第二集则找来和刘在石有过不少合作经验的黄光熙!其实光熙出道以来都一直深耕综艺,除了在《无限挑战》与前辈们有很好的合作之外,还担任《一周偶像》主持棒。由于他直率、没有底线的发言常常会引起爆炸性的反应,所以这次与同样直率的主持群们搭档,想必会发生不小笑料。

刘在石的挑战

虽然说刘在石在《玩什么好呢》就已经挑战无数职业,甚至还组了限定团体SSAK3并登上音源舞台。但现在哲民PD再度献出了一大挑战给他,那就是首次与4位女星搭档主持节目!先前从预告中就看得出来刘在石因为在一群女明星的大胆话题而慌张,才第一次见面就选择关上耳朵。

首播收视告捷

昨日首播的《Sixth Sense》平均收视有3.2%,最高收视瞬间甚至来到5.1%,拿下同时段的收视第一!首集嘉宾除了可以看到吴娜拉、全昭旻、Jessi、美珠这4位疯狂女子逼疯刘在石的搞笑片段之外,与嘉宾李相烨的化学反应也让观众笑到喷泪。趁着首集的气势,想必这个节目到了第二集找来光熙出演后势必又会引起话题,所以大家还是赶快入坑吧~

看完以上关于《Sixth Sense》的必看点介绍,大家还不入坑吗?泡菜编看完第一集就笑到不断按下暂停键,算是在这波疫情中带来欢乐的有趣节目之一!话不多说,大家去看就对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新韩综《Sixth Sense》首集收视拿下第一,阵容豪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