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恶之花》都贤秀深爱老婆的证据盘点,每幕都超虐心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4) 409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恶之花》已经播至第十一集,而当年「连州市连续杀人案」犯人也逐渐明朗,但今天泡菜编不是要来解析案件玄机,而是要来整理剧中甜蜜虐心的场面!如同大家所知,李准基饰演的是患有「社会人格障碍」都贤秀,无法体会喜怒哀乐,却在遇见性格开朗乐观车志元之后,逐渐展开心房,维持十四年的爱恋,并育有可爱女儿白殷是,究竟一路走来留下多少爱的足迹,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初恋篇】

车志元直进式表白

当都贤秀2006年以全新身份「白熙成」搬家后,偶然在杂货店遇见车志元,而女方也对这位「金发生面孔」打开好奇心。在经过四方打听后终于找上白熙成所在的金属工艺室,而车志元也随后表示「喜欢」的心意,却遭来一阵沉默要他赶快离开,这里可以看出都贤秀内心十分混乱却故作镇定,毕竟第一次被女生表白,不免受宠若惊。

在黑暗中默默守护你

总是在杂货店才见面的两人,刚好在都贤秀买完啤酒后,店里刚好停电。之后因为担心顾店的车志元有可能遭遇危险,便默默的在店门外守候,沉默却可靠的举动,也间接证明都贤秀开始在意对方的心思。

正式告白

在第五集后半段,回顾了2007年车志元第二次告白的场景,当都贤秀把自己高中没能毕业、流浪等落魄过去诉说给车志元听,希望他不要再浪费自己的感情,得到的回应却是:「希望你能重视自己就像我正视你一般,以后我会多多喜欢你的,我会好好对你的」接着霸气亲下去,开始恋爱。这里可以发现贤秀说了句:「爸,你走吧,我想留在这里」,表示其心里多了想守护的东西,那就是对志元的爱。

【结婚】

「就像这样一直看待我就好。」

结束长达八年的恋爱,两人于2015年正式结婚并产生爱的结晶,同时拥有自己的新家。当车志元问贤秀有什么想要的礼物时,得到的回复却是:「不要改变,就像这样一直看待我就好,只要你能相信我就好,这样的话,我会一辈子只为了你而活」。变成白熙成后,唯一的好处就是多了想守护的「家庭」,因此当都贤秀发现身份要暴露时,随之而来就是失去一切的不安感。

「我喜欢你的时候有过什么理由吗?」

虽然早就揭发老公是都贤秀的事实,但面对白熙成不断说谎找借口的情况,车志元的心理不免感到复杂,并在第九集中对老公大发脾气:「最了解我内心的人,是我不是你。我喜欢你的时候有过什么理由吗?并没有啊。那讨厌你又需要什么理由?我讨厌你,我不喜欢你了。」撂下狠话的志元深知一切不是自己的真心话,感情陷入低潮。

「原来你只有我。」

就在跟都贤秀冷战期间,志元刚好面对事业瓶颈,随之而来的就是对老公的想念,打了电话至约定场所见面。历经争吵发现彼此的重要性,志元说出心里话:「原来你只有我,现在对你来说,也只有我一个。我之前说想跟你分开,不是我的真心,我说我讨厌你了,那更不是我的真心,希望你能作为我而活,哪怕一天,希望你能感受我有多爱你。」

「我一直在想,遇到你是我的好运。」

被计程车司机朴庆春凌虐的都贤秀,不幸溺水,刚好被刑警志元救起。在溺水的过程中,贤秀内心表白:「我一直在想,遇到你是我的运气好。可是,我现在不禁这样想,你真不该遇见我。当时那句话是什么意思,我现在明白了,我,愧对于你。」深知车志元跟他在一起会痛苦不堪,对于无法给予幸福,感到心痛。

「在你知道郑美淑的死讯时,你是什么感觉?」

第六集中,无法分辨喜怒哀乐的都贤秀,自然对于老婆志元在他昏迷后十天,如同地狱般的处境无法理解。对此贤秀也问了朴庆春得知自己妻子过世的消息,应该用什么心情面对,希望能获取志元的共感。可以知道,志元的一举一动、任何情感,贤秀都想要给予理解,毕竟老婆是最重要的人。

「贤秀,你变了很多。」

与时隔多年没见的都海秀重逢,贤秀也忍不住分享全家福照片,从宝贝女儿白殷是到老婆车志元,都是他极力想守护的家人,看到都贤秀多情的一面,姊姊忍不住说了一句:「贤秀,你变了很多」,多了「珍贵的人」。

「珍贵的东西,等到一段时间过去后,会让人痛苦。」

「重要的东西,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明白,其实那并没有多重要。而珍贵的东西,等到一段时间过去后,会让人痛苦。」这是海秀对贤秀讲的话。一直以来,贤秀对于能得到志元毫无保留的爱感到愧疚,唯一能做的是把一生奉献给家人,若是离开家庭,将会变得生不如死。

「你明明都知道,为什么还没有丢下我?」

第十一集中,贤秀被院长出卖惨遭廉尚才绑架,幸好被志元及时解救。豁然明白其实老婆知晓所有事实,贤秀终于明白志元有多么爱他,以致于隐瞒一切违背警察职责,甚至对他说:「逃到连我都找不到的地方,然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即将分离的两人,让贤秀虐心告白:「你明明都知道,为什么还没有丢下我?」并正视自己的内心说出:「志元啊,我爱你,你是我人生中最难说明的部分,太不现实,太不像话。」明白原来爱不需刻意定义,自己也拥有爱人的能力了。

看完《恶之花》李准基、文彩元互飙演技的场面,有没有很过瘾呢?从甜蜜爱恋到互相猜疑,甚至上演虐心的感情纠结,都让观众投入其中,不断叫好!若是想填满停播的空虚时光,也不妨把上述片段重温第二遍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恶之花》都贤秀深爱老婆的证据盘点,每幕都超虐心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