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传》金泛最新剧照公开!是有恋兄情节狐妖小叔子啊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4) 168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栋旭、赵宝儿、金泛主演的tvN新剧《九尾狐传》接档《恶之花》,预计将在10月迎来首播。继上次男主角李栋旭的角色剧照公开之后,女主角赵宝儿和男二金泛的新剧照也陆续公开了,是狐妖新娘和狐妖小叔子啊XD

《九尾狐传》内容在描写在都市居住的九尾狐,以及追踪他的制作人之间的都市奇幻爱情剧。其实迄今为止以九尾狐为题材的作品不少,但由男性扮演九尾狐还是第一次,可以说是对九尾狐的重新诠释。

李栋旭在剧中饰演1000岁九尾狐「李砚」,拥有出色的外貌、头脑集运动神经,曾经是山神,如今作为阴间和阳间的法定公务员,清除隐藏在怪谈之下的扰世者。赵宝儿饰演「南智雅」,是《寻找都市传说》节目的PD,胆子相当大。20年前父母在奇妙交通事故双双消失,智雅一直不放弃追踪真相。金泛饰演李砚同父异母的弟弟「李郎」,是人类和九尾狐所生的混血,貌似还有点「恋兄情节」,但也是个会利用人类欲望进行赌注的危险人物。

官方公开赵宝儿最新剧照,照片中,随意绑着头发、穿着休闲的南智雅(赵宝儿 饰)燃烧着采访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热血调查当中。她皱着眉头用嘴叼着笔,因无法解开的郁闷而苦恼。南智雅紧盯着资料进行深入调查,展现了专业PD的面貌。

时隔4年退伍回归电视剧界的金泛,出道以来首次以半人半妖的角色登场,展现了超强的存在感。剧照中,李郎(金泛 饰)似乎身处在一家高级餐厅,他从容地拿着葡萄酒杯,在与某人交谈后,还露出疯狂的笑眼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九尾狐传》真的是目前小编最期待的待播剧之一,已经等不及要让李栋旭和金泛这对「狐妖兄弟」魅惑啦XD 大家想不想看这部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传》金泛最新剧照公开!是有恋兄情节狐妖小叔子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