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J《周偶》艺能感爆发!成员爆料东海在车里也会刷牙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3) 1229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2日)播出的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邀请了Super Junior-D&E作嘉宾,并由Super Junior 利特顶替银赫作特别主持。

他们由问候开始就展现无尽的艺能感,利特说:「我是Super Junior-D&E的妈妈」,向《一周的偶像》的观众问好。 银赫笑着说:「虽然每周都会打招呼,但这次是作为嘉宾,以歌手Super Junior-D&E的身份出演。」

在新环节「抓住了, 这家伙」中,Super Junior-D&E畅所欲言地讲述了彼此的心里话。
银赫说:「东海在录制的时候,一定会在那里刷牙」、利特也帮腔说:「在车里也会刷牙」,「我们一起坐车的时候,就坐在我后面的座位刷牙。」,而东海也帅气地承认了。

另外,他们还展现了特别的撒娇。东海利用节目组准备的道具,害羞地表演了「怎么办颂」(오또케송)。
接着挑战的利特虽然害羞,但音乐一出来却展演了超出预想的表演。

在随机舞蹈中展现华丽表演和搞笑舞蹈的Super Junior-D&E,通过各式各样的游戏与利特一起展现了神奇的「化学反应」。

Super Junior-D&E表示:「时隔1年零5个月的回归,我们认真地进行了准备, 希望大家会多多喜爱!」

Super Junior-D&E将于今天(3日)以第四张迷你专辑《BAD BLOOD》回归,主打歌为《B.A.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J《周偶》艺能感爆发!成员爆料东海在车里也会刷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