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最佳CP票选TOP 10名单,每一部的CP感超强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3) 187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文化的影响力真的非常大,透过Kpop、综艺节目、韩剧等渠道,让世界各国都吹起了韩流。其中影响力不容小觑的便是韩国电视剧,韩剧是全家老少都在看的节目,出现在剧里的服饰、妆容等都会引起潮流,是许多人的时尚指标。韩剧会如此的深受喜爱是因为其剧情新奇多变,再加上剧里欧巴欧腻的配对,让人心动不已。韩剧里的男女主角简直是郎才女貌,颜值爆表的萤幕CP更是让人每追一部剧,换一次“老公”。

截至8月31日,在网路上有一个调查,让网友们票选出至今自己最爱的韩剧CP。这调查集结了超过一千万的票数,结果已经出炉啦,赶快看看自己最爱的韩剧CP有没有入选吧!

#10 《孤单又灿烂的》— 李栋旭 & 刘仁娜 (171279票)

王黎(李栋旭饰)是一名死亡使者,负责送往生者上路。他已经忘记了成为死亡使者前的事,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炸鸡店老板娘Sunny(刘仁娜饰)。他们在剧中的感情相算是相当曲折,王黎是刺死自己心爱的女人的王,而Sunny则是他深爱的女人的转世。缘分让他们相遇并爱上对方,冷酷的死亡使者遇上可爱的Sunny,当初看完这部剧后网上催这对CP在一起的呼声甚高。

#9 《治愈者》— 池昌旭 & 朴敏英 (237374票)

这2014年热播的电视剧讲述了年轻人逐渐查清真相,共同经历了冒险,成长为真正有担当的记者的过程。池昌旭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专业跑腿人,原本对世界没有牵挂,但恋爱后便大有改变。俩人在剧中有不少甜蜜时刻,比如一言不合便背后抱,就连在下厨时也不忘恩爱。池昌旭在剧中帮朴敏英擦头发的一幕,还有前一秒还在拍照,下一秒就亲上去的画面真的让人心动,被这对CP给甜翻了!

#8 《金秘书为何这样》— 朴叙俊 & 朴敏英 (324685票)

李英俊(朴叙俊饰)是有名集团的副会长,长相帅气,智商过人,但个性超级苛刻,是一个眼里只容得下自己的自恋狂。金美笑(朴敏英饰)是李英俊的实力派秘书,眼力见非常好,对任何事情都了如指掌。在职场上为工作拼尽全力的她,私底下却是终极宅女。俩人颜值高,在剧里的互动非常甜蜜,甚至还传出俩人要结婚的消息(已被否认)。

#7 《命运一样爱着你》— 张赫 & 张娜拉 (353693票)

改编自台湾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这部剧讲述了平凡的“便利贴女孩”金美英(张娜拉饰)和因无子嗣而不能继承家族事业的李健(张赫饰)在一次旅行中共度一夜。金美英怀孕了,俩人不得不结婚,在长期相处的过程中找到了真爱。虽然这是2014年的韩剧,但因这对CP的互动让人印象太深刻了,因此也获得高票入选Top10排行榜中!

#6 《奇怪的搭档》— 池昌旭 & 南志铉 (521174票)

由池昌旭饰演的卢智旭因为以外事故而从检察官转职为律师。殷奉熙(南志铉饰)意外成为杀人案件的嫌疑犯,最后无罪释放,在她坎坷的人生中遇到了卢智旭。这对CP在剧中的互动也是相当甜蜜撒糖,有多场亲密戏,粉丝们看了都不禁问道俩人是否在现实生活中也在一起了!

#5 《我有爱人了》— 池珍熙 & 金贤珠 (603377票)

池珍熙与金贤珠在剧里饰演一对夫妻,俩人凭着精湛的演技演绎出了夫妻之间爱的火花。美丽、知性且工作能力强的都海疆(金贤珠饰)与温柔、体贴的崔真言(池珍熙饰),俩人的夫妻互动相当虐心。

#4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 丁海寅 & 孙艺珍 (684475票)

孙艺珍饰演一位咖啡公司卖场的超级采购员,在生活和工作上都没有成就的35岁未婚女士。她闺蜜的弟弟徐俊熙(丁海饰)从海外回来,一直将对方视为弟弟的她如今感觉不一样了。徐俊熙在尹珍雅(孙艺珍饰)重逢后也发现所有东西都改变了,总是想看着她,想亲近她。俩人的互动真的甜出新高度,光拍一部剧便已吻了将近50次!网友直呼都甜得快糖尿病了!

#3 《恶作剧之吻》— 金贤重 & 郑素敏 (718348票)

这部剧可谓韩剧的经典剧之一啊,当年可是人气非常高,不少人都在追的呢!这部浪漫爱情剧讲述着青春时期的爱情,金贤重与郑素敏在剧里的CP非常受欢迎,尽管过了多年仍然让观众回味无穷!

#2 《W-两个世界》—李钟硕 & 韩孝周 (1533468票)

这部爱情悬疑剧讲述着女医生吴妍珠(韩孝周饰)偶然地进入了漫画《W》的世界里,与漫画主人公姜哲(李钟硕饰)相遇后所展开的一系列事件。这部戏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剧情反转,让观众看得紧张又刺激,同时还被这对CP圈了粉。欧巴欧腻颜值超高,这CP感简直不要太强!

#1 《爱的迫降》玄彬 & 孙艺珍 (2773087票)

这部剧讲述大集团女继承人尹世丽(孙艺珍饰)因在飞行滑翔伞时中途遭遇飓风意外降落在朝鲜境内,被特级军官李正赫(玄彬饰)发现并藏起来守护。属于不同世界的俩人相遇继而展开了一连串感动、浪漫的故事。这部剧在播出时可是颇受好评,CP感频频爆灯着自创品牌,家境富裕,要什么有什么的尹世丽遇上传统保守的北韩男生李正赫,个性上的反差让他们的互动更加逗趣,CP感也频频爆灯!

这些韩剧CP真的是实至名归啊!看了这些CP真的勾起了不少当初追剧的回忆,又让人有种冲动想再翻看这些韩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最佳CP票选TOP 10名单,每一部的CP感超强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