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剑入伍前最后作品,自体发光的美貌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3) 872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2日)tvN新剧《青春纪录》方面通过YouTube频道公开了演员们拍摄时的幕后花絮。

影片中朴宝剑完美演绎了剧中主角司惠俊的样子,让期待感爆棚。特别是公开的影片中,他在三文治店打工的样子让观众们心动不已。

在脸上贴着小创可贴的朴宝剑熟练地接受了客人的要求,展示了兼职生的满分姿势。他虽然戴上了帽子,但美貌还是不自觉地在发光。
虽然影片时间很短,但朴宝剑的帅气样子足以让网友们为之动心。

网友们纷纷表示「如果朴宝剑是兼职生,只要在麪包里放酸黄瓜就可以吃」,「如果朴宝剑是兼职生,那么这家店就不愁没客人了」等,反应十分热烈。

《青春纪录》讲述为了实现梦想和爱情而不绝望的年轻人的成长记,将于韩国时间9月7日晚上9点通过tvN首播。

这是朴宝剑在入伍前最后一套作品,拍摄结束后,他于上月31日进入庆南昌原市镇海海军教育司令部,以海军文化宣传兵身份开始了军队生活。

想念欧巴的粉丝们,下星期记得看新剧啊~期待他健健康康的归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剑入伍前最后作品,自体发光的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