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art Up》秀智化身女CEO,南柱赫变科技脑性男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3) 1191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汉娜主演的tvN新剧《Start Up》近日公开了首波主打海报与男女主角的第二版预告,我们「国民初恋」和「南朋友」完全魅力大爆发,华丽阵容超养眼,绝对是下半年必看韩剧之一啊~

《Start Up》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梦想在韩国「矽谷」成功创业并成长的故事,他们的青春虽有疲惫却无比灿烂,通过一系列的挑战与逐步成长,将向观众传递令人心动的瞬间。该剧是由《来自星星的你》、《德鲁纳酒店》的吴忠焕导演执导,《听见你的声音》、《皮诺丘》的朴惠莲编剧执笔,也是两人继《当你沉睡时》后再度合作。

秀智将在剧中饰演梦想成为韩国贾伯斯的「徐达美」,即使除了胆识外一无所有,但心中怀着人生逆转的梦想开始创业。南柱赫饰演三山科技的创始人「南道山」,曾几何时作为数学天才的他,现在却已是连续2年亏损投资金的失败者,但无意中成为徐达美记忆中帅气的初恋后,为了将这种误会变成现实开始挑战创业。

官方释出首波海报,四位主演并排一站,露出清新的笑容,标语「我们闪耀的故事起点」预告着他们向着梦想迈出第一步的挑战。休闲装和商务装混搭的秀智和南柱赫充满了青春活力,身穿格子外套的金宣虎散发出自由的帅气,而姜汉娜一身紫色的西服尽显干练美。

预告中,穿着正装的秀智帅气地出现在舞台上,就像贾伯斯一样向着台下的众人做出精彩的简报,浑身散发著「女霸总」的成功女强人气场。另一边,南柱赫戴着眼镜,热衷于编码的眼神散发光芒,不停地敲打笔记本电脑键盘,展现知性的帅气一面。剧中,一无所有的两人各自怀抱着成为「CEO」、「开发者」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着。

《Start Up》最新预告才释出没多久,网上就已经有不少粉丝制作了超多美图与动图,由此可见其高人气。该剧预计10月首播,真的等不及想看到播出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art Up》秀智化身女CEO,南柱赫变科技脑性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