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恶之花》李准基虐心告白文彩元,网友赞:两人的演技都疯了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3) 1529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的tvN悬疑爱情剧《恶之花》昨晚播出第11集,除了真凶身份曝光,我们智媛和贤秀的神仙爱情更是让人心动又心碎,超虐反转剧情把观众们虐到肝疼QQ 而男女主角李准基和文彩元的精湛演技也惊艳广大粉丝,大家都疯狂称赞两人「演技疯了」!(以下剧透注意)

智媛(文彩元 饰)的前辈崔刑警掌握了「白熙成」就是都贤秀(李准基 饰)的证据,也看出了智媛其实早就知道真相。智媛跪下求崔刑警:「我会赌上我的人生为他证明,如果他被抓,只会沦为笑柄,人们根本不关心真相…」但崔刑警认为智媛感情用事,还是打算等破获人贩组织之后,就去逮捕都贤秀。

白熙成的父亲出卖了贤秀,贤秀被廉尚哲绑了起来,差点要被灭口,好在智媛即时赶来,贤秀这才明白老婆其实什么都知道了… 智媛哭着对贤秀说:「逃到连我都找不到的地方,然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逃跑躲藏不是你擅长的吗?你要替你姐姐一辈子都在牢里活着吗?」

贤秀离开心爱的智媛,路上他边流泪边懊恼,原来这么久以来,智媛什么都知道,原来智媛一直在看自己表演!贤秀终于明白这段时间智媛跟自己说的那些话,说讨厌他、说想让他知道她有多爱他…

贤秀一直打电话给智媛,不放心的智媛还是追了上来。面对智媛,贤秀像是第一次学会哭一般,哭得像个孩子。他问智媛:「妳明明都知道,为什么还没有丢下我?我不理解…」智媛温柔抱住他:「你真的不知道吗?我只能那样做…」贤秀最后痛哭:「对不起智媛啊!是我错了,是我让你痛苦,给了妳伤害!智媛啊,我好想回家啊!」

另一边,都海秀找上白熙成的父母,想要请他们帮忙调查共犯的线索,但殊不知,共犯的真实身份,其实就是真正的白熙成!(差点以为姊姊要回不来了…)

智媛最后还是带着贤秀回家了,两人流着泪相拥而吻… 在智媛的提醒下,贤秀终于理解自己的感情:「我爱妳,智媛啊。」贤秀开始对智媛诉说他以前的事,并告诉她:「智媛妳,是我人生中最难说明的部分,太不现实,太不像话。」第二天一早,崔刑警来带走贤秀,智媛求他不要上手铐… 智媛能不能为贤秀洗刷冤屈呢?

不得不说这一集李准基和文彩元完全演技大爆发,尤其看到贤秀对智媛说想回家的时候,那个无助脆弱的模样,小编真的哭惨啦!拜托编剧手下留情,让智媛和贤秀赶快破镜重圆吧~小编也坚信,大虐之后必有大甜(?),虽然可能要等到下个礼拜就是了… 《恶之花》受疫情影响,今晚停播改播出特辑,大家也不要忘了收看我们智媛和贤秀的故事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恶之花》李准基虐心告白文彩元,网友赞:两人的演技都疯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