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刷新历史,直播与粉丝举办庆祝派对!智闵:哭到凌晨五点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2) 223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BTS)为了和阿米(BTS粉丝)们一起庆祝登上Billboard主单曲排行榜1位,举行了网上直播派对,发表了通过新歌《Dynamite》成为韩国音乐史上首个在该排行榜得到第一名的感想。

身穿便服,准备了蛋糕的7名成员连声说「有点发懵」、「难以置信」,似乎对Billboard单曲排行榜的第一名至今仍没有真实感触目惊心。

智旻说:「听到第一名消息后,哭到了凌晨5点」,「没有精神,不知道该写什么」。SUGA兴奋地说:「获得Billboard第一名后,麦粒肿好了。 感觉身体变健康了」,队长RM拿出自己手机中储存的Billboard Hot100排名照片笑着说:「我要把它做成碎片放在大厅里」。而昨天过生日的忙内柾国在成员们的祝贺下表示:「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幸好出生了」,非常开心!

之前因为COVID-19的影响,全面调整了今年世界巡演日程的防弹少年团异口同声地表示:「想举办演唱会」。V说:「如果现在有梦想的话,那就是进行巡演」,其他成员都接着说:「如果进行巡演的话,感觉会哭着唱歌」。

防弹少年团再次展现了在世界主要音乐颁奖典礼中唯一没有入围的「格莱美」舞台的热情。RM说:「如果说一句,我还没有去过格莱美。 应该去看看吧」,坚定了决心。

他们亦对登上”Hot 100″顶峯的一等功臣阿米表示感谢。SUGA说:「这次在Billboard获得第一名也是多亏了阿米们的喜爱」,Jin说:「阿米们给了我很多支持。 太感谢了。」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今天(2日)在网上举行「全球媒体日」,发表获得Billboard “Hot 100″第一名的感想,并与各国记者进行问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刷新历史,直播与粉丝举办庆祝派对!智闵:哭到凌晨五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