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本田仁美的双胞胎姐妹?亲姐妹一样的同框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1) 265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日夫妇YouTuber”복숭아모모 白桃TV”因长得像IZ*ONE本田仁美而备受瞩目。

28日,YouTuber”복숭아모모 白桃TV”的频道上传了”IZ*ONE本田仁美的仿妆影片。 Momo:「因为大家说我长得像仁美酱,所以我就做了这个影片。」

Momo说:「在我的YouTube影片中有很多评论说我像IZ*ONE本田仁美,所以我想化一下仁美的妆。」接着,Momo化完妆说:「IZ*ONE回归新闻出来后很期待, 我也想跟着一起跳舞」。

看到影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哗!以为是仁美,怀疑我的眼睛。」、「 这样去IZ*ONE签售会的话, 粉丝们和IZ*ONE成员们都会吓一跳的」、「 和仁美长得太像了! WIZ*ONE们马上就会进来的,希望一直幸福下去!」、「就算说是姐妹也相信」等,反应热烈。

看到这张二人「同框」的照片,大家觉得有像吗?

本田仁美在选秀节目《Produce 48》中以第九名出道,现为韩日合作偶像团体IZ*ONE成员。

另外,仁美所属的组合IZ*ONE将于9月13日举行线上单独演唱会”ONEIRIC THEATER”。这是IZ*ONE自去年6月举办首场单独演唱会后,时隔1年零2个月再次举办的演唱会,将以IZ*ONE和WIZ*ONE所期盼的故事像魔法一样成为现实的地方”Onaire Ciater”来招待粉丝们的主题展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本田仁美的双胞胎姐妹?亲姐妹一样的同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