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田小娟,成为不断涌现邀约的天才作曲爱豆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1) 3158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田小娟(昭妍),直到成为不断涌现邀约的“天才作曲爱豆”

才能和努力相结合才能散发出光芒。(G)I-DLE田小娟不知不觉已经定位成演艺界的代表作曲爱豆了。

田小娟是自己所属组合(G)I-DLE的主要制作人。不仅参与了大部分以主打曲为代表的专辑收录曲的作词作曲,也有很多是自己独立完成旋律和歌词的创作。在新专辑企划的初阶段亲自参加了会议并且参与了专辑的主题,构成和美术设计的制作。

作曲家Yummy Tone也称赞了田小娟的作曲能力。在去年11月油管频道《Yummy TONE》播出的视频中,公开了作曲家Yummy Tone和田小娟一起制作Mnet《Queendom》竞演曲《Lion》时的轶事。他表示田小娟一遍说着”狮子是王。Queendom是女王所以也是狮子。”一边写下了非常好的旋律。经过几次修改和编曲,最终完成了《LION》。非常想要称赞田小娟的天才力,完美主义和锲而不舍的精神。

8月3日发售的(G)I-DLE单曲《DUMDi DUMDi》是田小娟和知名作曲家Pop Time共同完成的作品。Apink金南组的在首次solo活动中也选择了田小娟作为自己的帮手。金南珠也是率先邀请自己十分认可制作能力的田小娟参与了本次专辑的制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田小娟,成为不断涌现邀约的天才作曲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