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再创历史!韩国最初,连韩国总统也发文祝贺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1) 138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BTS)成为首位登上美国Billboard主单曲排行榜第一位的韩国歌手,对此,BTS发表感想说:「多亏了所有粉丝。」

防弹少年团今天(1日)通过官方Twitter表示:「虽然忙得不可开交,但这(Billboard第一名)是大家实现的,大家会得到祝福,希望你们能像这个成绩一样心情愉快。 谢谢还有谢谢」。

Billboard在31日(当地时间)表示防弹少年团的《Dynamite》登上Billboard主单曲排行榜”Hot 100″最新排行榜榜首,成为首位登上该行榜榜首的韩国歌手。是韩国首个登上该排行榜冠军宝座的歌手,再次创下了K-pop的新历史。

Hot 100是综合了流媒体成绩、音源销售量、播放次数等,每周在美国最受欢迎的歌曲排名统计的排行榜。据Billboard透露,上月21发行在第的《Dynamite》在一周内播放了3千390万次,音源销量达到30万次等。

另外,韩国总统文在寅今天(1日)上午通过官方SNS谈及防弹少年团成为首位登上Billboard “Hot 100″榜首的韩国歌手,并说:「真的太厉害了。 这是提高K-POP自豪感的壮举,真心祝贺!」接着,他还补充说:「这是给因COVID-19而倍感疲惫的韩国国民带来巨大的安慰」。

接着,补充道:「祝贺成员们获得Billboard第一名,因为有你们我感到很幸福」、「阿米(防弹少年团粉丝)比任何人都感谢你们,我爱你们。 阿米也应该得到祝贺」,向粉丝们表示感谢。

出道7年来的首张英语单曲,在世界各地亦引来极大回响,期待防弹少年团之后会在世界上再次突破怎样的成绩!

同时,今天(9月1日)亦是BTS成员田柾国的生日,相信这亦是他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我们忙内,生日快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再创历史!韩国最初,连韩国总统也发文祝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