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整容医生分析Irene与Jennie脸型,谁又是最美的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1) 172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超人气女团BLACKPINK的Jennie和RED VELVET的Irene自出道以来人气不仅非常的高,还长期霸占热搜。即使她们来自不同的公司,两人之间的感情一向都很好。她们的长相天生漂亮有气质,颜值和身材又好,都是很讨人喜欢的那一种,是女生心中梦寐以求的理想型,更是男生想要拥有的类型女神。

她俩经常被拿来做比较,BLACKPINK的Jennie更被媒体誉为是《人间香奈儿》,而RED VELVET的Irene《只要呼吸就会脸红》神色飞扬的天使脸孔。到底哪位才是韩国整容医生心中百分比的美女呢?根据韩国整容医生分析以后,得到了以下的评论:

韩国整容医生们认为Jennie的圆脸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圆润可爱又有亲和力,公认是个娃娃脸的美女。其实她拥有这样可爱的小圆脸,好处是在于能时而性感时而又扮可爱。对于Jennie的鼻子来说,她的鼻子的确有点像baby一样短和矮,在于她的脸型和五官比例起来鼻子是好看的。

相比起来,医生们解说Irene她拥有着尖尖的下巴和小小的脸庞,拥有着最受欢迎的古典脸型,具有非常古典的气质。她拥有非常标致的脸型和精美的五官,展示了清新和独特的外貌,很有女神风范!说到鼻子,不得不提Irene,她拥有着最美鼻型。她的鼻子高而挺,可使整张脸显得颇有立体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总结来说,医生们一律判断RED VELVET的Irene拥有完美脸型,颜值超高的,而且耐看又迷人!而BLACKPINK的Jennie偏向可爱甜美的类型,看起来十分的幼嫩年轻,还带有独特的个人风格。

看完了以上的整容医生分析以后,二人的特色大大不相同。她们长相也太完美了,整容医生没得下手啊!你们又觉得如何呢?到底她们哪一位才是你们心目中的美女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整容医生分析Irene与Jennie脸型,谁又是最美的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