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Dynamite》空降美国Billboard一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1) 709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Dynamite》空降美国Billboard Hot100一位…梦想成为现实!当地时间31日,Billboard官方网站刊登了题为”防弹少年团凭借《Dynamite》获得了自己的首个‘Billboard Hot 100’榜单1位”的文章,公布了组合获得该榜单1位的消息。

根据尼尔森音乐的统计,21日发行的该曲在至27日的一周内,在美国国内的流媒体次数达到3390万次,专辑销量达到30万张。第一周下载量达26万5000次。

“Billboard Hot 100″是综合流媒体-广播播放次数-音源销售量统计单曲排名的Billboard主排行榜。至此,组合成为了第一个登上该榜单1位的韩国歌手,同时也是第一个登上”Billboard 200″榜单1位和”Billboard Hot 100″榜单1位的韩国歌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Dynamite》空降美国Billboard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