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银优减肥前后外貌对比引关注!网友:帅哥瘦不瘦都好看啦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1) 3127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组合ASTRO成员车银优减肥前后的外貌改变再次成为了网络讨论焦点。

29日,在韩国人气线上讨论区中,有网民发了一篇标题为「车银优变胖前的模样&减肥后的模样.jpg」为题的文章。

在该篇文章中,发帖者上传了多张车银优在不同时期拍摄的照片,大部分以出道前后四年里的照片为主,吸引了网民的围观。
(图为高一及高三时的银优,皆为出道前)

发帖者表示,车银优在出道前夕胖了大概8公斤,然后又在出道后四个月内努力地再次减掉8公斤。
(图为大一的银优,出道当天)

在ASTRO出道后,当组合接受采访时,车银优也曾经表示队内对减肥最执着的人就是自己,更表示自己比起以前胖了很多。

在减重成功后,车银优穿着白色的打歌服登上初舞台,当时名气还不是很高的他因更上一层的美貌被网友称为「白T男」。

在看到车银优出道时的照片后,网友都纷纷留言感叹:「胖了也好看,美男胖不胖都没关系」、「胖什么胖!」、「胖了的时候超可爱的」。其实即使银优在减肥前也是标准的身型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银优减肥前后外貌对比引关注!网友:帅哥瘦不瘦都好看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