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穿军装的郑秀晶也太帅了吧!新剧《Search》剧照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1) 1455次浏览 0个评论

于今年10月上档的韩剧《Search》将由之前同样在OCN电视台出演《Play》的郑秀晶搭档《绿豆传》里的全绿豆——张东润(张东尹)共同担任男女主角!此剧讲述的是非武装地带的神秘失踪和杀人事件、及为揭开这个地方的秘密而组成的精锐搜寻队的故事。

近日,OCN也释出郑秀晶以及张东润在拍摄时的剧照;此次郑秀晶在剧中饰演的生化防卫司令部特任中尉「孙艺林」,不仅在军事学以及军事训练综合评价中获得最高分毕业,之后还完成了美陆军士官学校的海外研修,是一位拥有美貌与才智的菁英军官,也是许多人信任的王牌中尉。

在这次公开的剧照中,不仅可以看到完美消化军装的郑秀晶,也能看到她在剧中所展现出与孙中尉高度相似的神情与霸气;此外,制作组也加以赞赏的表示:「演员郑秀晶已经完成的视觉效果上再加上高密度的人物消化能力,完美的展现了孙中尉。」这么高评价的称赞,是不是也让各位越来越期待看到我们秀晶在这部剧里面的表现啊?

另外,早在之前,官方便已经先发出张东润的军官照,自从在去年接演历史剧《绿豆传》中的「全绿豆」受到好评后,也在独立电影《run boy run》中展现不同凡响的演技;而此次将化身军人,饰演由非武装地带发生的事件而加入精锐搜查队的「龙东镇」,将呈现更加威风凛凛的面貌给大家。

其实自从《太阳的后裔》火红后,再到前阵子《爱的迫降》,开始有越来越多人喜欢军官爱情剧;而秀晶也是多次参加电视剧的演出,从早期超夯剧《继承者们》、《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再到近期的《机智牢房生活》、《Player》,大多也都是小有名气的韩剧,不过小编还是私心《Player》里车雅玲的这个角色,真的很帅气!再过不久也能在《Search》里看到我们水晶帅气的演技,大家也来一起期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穿军装的郑秀晶也太帅了吧!新剧《Search》剧照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