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栋旭不演正常人就会特别帅?新剧《九尾狐传》再次挑战奇幻题材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1) 992次浏览 0个评论

对于李栋旭的演技,网友评论:「李栋旭只要是非正常人的角色都会很成功!」,从「阴间使者」到「变态杀人魔」都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这次的新剧《九尾狐传》在开播前就引起粉丝期待。

即将在下个月首播的 tvN 全新水木剧《九尾狐传》(每周三、四播出)公开了李栋旭的多张人物剧照,这是他变身成九尾狐后的首个拍摄现场,可以预想得到会有许多帅气的动作场面。

李栋旭饰演的就是九尾狐「李砚」,在剧中已经1000岁了(超越鬼怪大叔XD),曾经是治理白头山的山神,现在则成了天堂与地狱之间的公务员。

本身拥有诱人的美颜、精明的头脑、敏捷的手脚,但因过于独断专行的性格和冷酷的镇压方式成为众矢之的。

自从李栋旭接演《鬼怪》地狱使者后,就像打通任督二脉般找到属于自己的戏路,成为在奇幻题材中特别引人注目的魔性美男子。

这也是他在《鬼怪》中饰演阴间使者后,时隔三年再次挑战奇幻罗曼史题材,非常令人期待。

这次新剧《九尾狐传》预计在 10月7日 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栋旭不演正常人就会特别帅?新剧《九尾狐传》再次挑战奇幻题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