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M将于今天下午一点公开新曲MV预告视频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31) 869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M将于今天下午一点公开新曲《Tiger Inside》MV预告视频,正式MV和音源将于9月1日下午一点公开,新歌MV和音源公开前他们还将通过Youtube SuperM频道进行倒计时直播,介绍新曲和舞台表演细节,与粉丝们进行近距离的沟通。

此外,他们将于9月3日晚八点通过Youtube SuperM频道以及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SuperM THE STAGE》,此次的《SuperM THE STAGE》将包括新曲《Tiger Inside》的舞台,粉丝们可以欣赏到成员们把老虎的动作形象化而带来的魅力舞台表演,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M将于今天下午一点公开新曲MV预告视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