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F9路云曝很多事情在变化引猜测,坦言唱歌也哽咽?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31) 169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SF9成员路云在杂志拍摄中展示了惊人的外貌,同时在采访中曝露了心声。

31日,据韩媒报导,路云穿着利落的西装,通过时尚杂志《Cosmopolitan》创刊20周年纪念号的20种封面展示了充满自信的魅力。

在拍摄画报时进行的采访中,除了近况分享外,路云更难得地透露了自己的心声。

路云说:「在演艺圈活动的时候,我感受到的是,比起外表,内心经历过锻炼的人更帅。」表达了自己的信念。

另外,他还表示现在很多事情都在变化,他说:「在粉丝面前唱歌时有时会哽咽,能感受到他们的爱是真心的,非常感谢,也很抱歉。」让人担心是否路云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

接着,他补充道:「通过演戏,视野变得宽阔了很多。可以在年岁不大时就能做这件事,实在太感谢了。当然,我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同时承担责任似乎意味着我的能力得到了认可。」

最近,路云被选为预计在2021年播出的JTBC电视剧《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的主演,备受大众期待。 此外,路云被选为户外用品、化妆品、糕点产品、饮料等多种品牌的代言模特,渐渐上升的国民度得到了认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F9路云曝很多事情在变化引猜测,坦言唱歌也哽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