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线上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121个国家及地区的粉丝互动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31) 1303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线上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与121个国家及的地区的粉丝互动,8月31日,据媒体报道,SEVENTEEN于30日通过网络LIVE举行了第四场粉丝见面会“SEVENTEEN in CARAT LAND”,组合压倒性的华丽表演舞台到充满特有的明朗活力的Talk和游戏,组合与克拉们进行了约4个小时的互动,表达了对粉丝们深深的喜爱。

此次粉丝见面会,与121个国家及地区的克拉们进行了实时互动,还提供了可以欣赏舞台全景的全景照以及可以确认每个成员细节的镜头等共14个多维画面,传达出更加生动的现场感,提高了观看的趣味性。

此外,舞台全景照以及SEVENTEEN每个成员的镜头共14幅多维画面也同时公开,传达出了更加生动的现场感,提高了粉丝们观看的趣味性。

SEVENTEEN在粉丝见面会上带来了《Let Me Hear You Say’》和《Together》的初舞台,主场队的《Second Life》,表演队的《247》以及嘻哈队的《Back it up》单个小分队舞台都展现了不同的氛围和魅力,最后组合以迷你七辑主打歌《Left & Right》作为结束舞台并带来安可曲《LUCKY》。成员们说:“真心感谢长时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希望以后只有更好的日子,我们会成为一直努力,竭尽全力的SEVENTEEN!”

成员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真心的感谢一直长时间陪伴我们、支持我们、向我们微笑的克拉们。希望以后只有更好的日子,我们会成为一直努力的SEVENTEEN”,他们还表示:“能和克拉们走同一条路,感到非常满足和幸福。希望今后也能一起走向美好的未来。就像往常一样,SEVENTEEN和克拉们一直在一起。我们将会展现更多样、更有趣、更感动的面貌,请大家多多期待。”另外,组合将于9月9日发行日本迷你2辑《24H》。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线上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121个国家及地区的粉丝互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