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将再推新男团?分析TWICE、ITZY下半年走向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31) 243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导,JYP娱乐公司预计今年也会在韩国三大娱乐巨头公司(SM、YG、JYP)中取得最佳业绩。

有分析称,不仅是TWICE等已回归的偶像组合的成功,GOT7等人气偶像组合的下半年回归也预定将在年内为JYP带来佳绩。

26日,ebest投资证券表示对JYP 娱乐的投资意见「买入」和目标股价将维持在4万2000韩元,因为他们认为,JYP现在的实绩将稳定地维持至年末。

目前正在活动的TWICE和ITZY等女子组合于今年的唱片销售量已接近130万张,这相当于全公司销量的55%。

另外,以Youtube点击率为例,两个女子组合的比重也达到了全公司点击率的70~80%,预计到年末为止将分别再次发行新专辑,被期待超越男子组合的业绩贡献。

男子组合方面,Stray Kids、GOT7、DAY6等也预定在下半年回归,因此JYP娱乐被预计今年也将达到韩国上市娱乐公司中的最高营业额。

将于今年11月正式出道的女团NiziU也备受期待。 据分析称,NiziU仅凭选秀歌曲就登上了日本Oricon排行榜榜首,已经形成基础粉丝群,因此如果首专销量达到15万到20万张的话,以后也有可能进行巨蛋巡演。

evest投资证券研究员金贤勇(音)预测:「NiziU成员们都是日本人,与索尼合作,预计可以直接渗透到日本市场。虽然结构是和合作夥伴公司共享利益,但收益分配比率对企划公司有利,因此从第四季度开始肯定会有实质意义上的业绩贡献。」

此外,JYP娱乐中与其他竞争公司来说相对较弱的男子组合阵容也将得到加强。金研究员说:「据了解,新人男子组合中的一个组合Project C是与NiziU类似结构的中国男子组合,剩下的一个组合是国内男子组合。」他又预测:「预计2PM完整体将加入其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将再推新男团?分析TWICE、ITZY下半年走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