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宰贤确定不再出演《新西游记8》,制作单位回应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31) 1555次浏览 0个评论

31日,韩国媒体osen新闻社独家报道,安宰贤将不会出演tvN综艺节目《新西游记8》!在《新西游记》中,姜虎东和李秀根对安宰贤像弟弟一般疼爱,但此次原班人马再次合作还是遗憾失败。

虽然安宰贤不能再出演,但曾出演《新西游记7》的姜虎东,李秀根,殷志源,曺圭贤,宋旻浩以及P.O将合体投入拍摄。目前,《新西游记8》正在为新一季拍摄做准备,此前,tvN相关人士表示第8季已经决定在韩国进行拍摄,原计划于8月开机,但由于疫情影响,拍摄日程计划仍在调整中。

 

安宰贤当初原预定出演《新西游记7》,但当时因与具惠善尚在离婚中,最终选择退出。tvN综艺《新西游记 》方面随后表示:「安宰贤与节目组经过讨论,决定不出演新一季节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宰贤确定不再出演《新西游记8》,制作单位回应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