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宰贤回归无望?《新西游记8》制作组回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31) 1345次浏览 0个评论

自 2016 年起加入《新西游记2》的安宰贤一直是该节目的固定班底,但去年他与妻子具惠善商议离婚引发各界关注,最终决定从《新西游记7》下车,让许多粉丝感到相当不舍。

而上个月传出《新西游记8》将在8月开拍,再度引起粉丝关注的是满心期待安宰贤究竟能不能回归新西游记。

今日(31日),制作组表示:「安宰贤决定不出演《新西游记8》,预计会以《新西游记7》的原班人马姜虎童、李寿根、殷志源、曹圭贤、宋旻浩、P.O出演。」

对此,所属社HB娱乐回应:「安宰贤与《新西游记》的制作组商议后决定不参与这一季。」tvN方面也表示:「是制作组、所属社和安宰贤三方经过商议后,做下的决定。」

安宰贤自从加入《新西游记2》后,一直出演到《新西游记6》,外传的《姜食堂》三季也都有参与。但2019年与具惠善离婚事件,没有加入《新西游记7》,让不少观众喊:「真的好想念新疯」、「呜呜太可惜了」、「希望安宰贤能好好休息」、「会等到回来的那天」等等给予应援。

另外原计划在 8 月开拍的最新一季,现在由于新冠肺炎(COVID-19) 导致保持社交距离政策上升至2.5阶段,拍摄日程因此延后,如今开播日为何时也无法得知。

希望在这危险的期间,成员们都能好好照顾身体,用最佳的姿态回归《新西游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宰贤回归无望?《新西游记8》制作组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