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恶之花》十集共犯疑点分析,连手指头都是关键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31) 2694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疫情的关系,本周(9/3)《恶之花》将停播,但是大家也不用太伤心,目前播至第十集中,「连州市连环杀人案」的共犯随着剧情逐渐明朗,涉案关系人的出现也间接带出18年前的各种玄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天泡菜编就要继续帮大家整理案件疑点,若是好奇的话就跟着继续往下看吧!

贴心提醒:以下有大量剧透!

1. 2005年的那场车祸

至2005年昏迷后的白熙成,终于在第九集中清醒,甚至第一句话则是哭着说:「不是妈妈的错」,在这边可以推测昏迷的主因是妈妈造成的,但是当年车祸撞上都贤秀之前,白熙成声称是要去见「女人」,还补充说:「如果没有那起车祸,大家到命运会变的不同」,加上事发当时白满优院长没有接起儿子的求救电话,原因为何无从得知。

值得怀疑的是,会不会在2005年车祸发生后,院长不得已把都贤秀接进家里治疗,以收拾白熙成的烂摊子,因此正式与「都家」有接触?而直至第十集,编剧也未公布白熙成在车祸前说:「这件事要由我来亲自面对,那个人看起来如何?」的解释,加上曾为数学天才的乖孩子,为何会顶着金发、花衬衫等不良面貌示人,不免让人心生怀疑。

2. 心理咨询所

从第七集中可以知道都贤秀进入心理咨询机构时为1997年之时,刚好在第十集也能发现「职业介绍所」老大廉尚才于1997年保释出狱后,进入儿童心理商谈所,或许就在当时与杀人犯都闵锡开启「找材料」的缘分。

3. 共犯特征

第十集中,都海秀接受催眠回到2002年父亲的葬礼现场,除了黑衣人在手上写上可疑电话号码外,指甲极短的特征让人不舒服外,眼神也极致诡异,似乎因为对都海秀不熟悉,才直勾勾看着对方。此外问题又产生了,回到「郑美淑绑架案」目击的事故现场,当黑衣人把电话写在目击者张英姬手臂上时,指甲长度正常,是否能再推测黑衣人不只一人的可能性,抑或是剧情单纯的bug。

葬礼上的黑衣人除了穿戴「绿塑胶手环」,已经证实是日新医院所出的商品,与白院长一家有密切关联,加上从第11集预告中,当都海秀去拜访院长时,白熙成躲在房间内目睹一切,并且紧张的疯狂咬指甲,与极短指甲的特征吻合。

4. 白满优院长的疑点

从第八集中得知院长的黑手机显示的电话号码011-875-2332,正是「职业介绍所」所使用的联络资讯,因为在第十集中都贤秀利用黑手机接起的来电,号码相符合,这就可以知道院长与此机构关系匪浅。

5. 共犯猜测

大家有注意到廉尚才看了共犯的照片时,嘴上说了一句:「你和都闵锡一直黏在一起,怎么一直不见人影呢?」,是否能联想到白熙成昏迷15年后,消失在人间的情况呢?直至目前剧情发展,所有真相似乎都藏在2005年那起车祸后面,但最棘手的是警方介入后,钓出共犯照片的计画有泡汤的危机。

6. 剧情走向

曾是数学天才的白熙成,是因为什么原因开始崩坏必须加以厘清,加上那位要找的「女人」真实身份为何,目前无从得知。最让泡菜编不解的是,都贤秀母亲于1997年被老公都闵锡亲自通报失踪后,从此不了了之,若是大胆假设与「郑美淑案件」发生情况相似的话,会不会其实都闵锡是在寻找老婆的过程中才与职业介绍所接触?从11集开始,清醒的白熙成将会成为破解玄机的重要推进者。

看完泡菜编整理的《恶之花》九、十集剧情走向,有没有感到认同呢?以连州市杀人案为背景的剧情,编剧至今未交代杀人犯的犯案动机,让观众充满疑惑,希望剩下六集能好好收尾,有个意想不到的结局似乎也不错!若是有其他想法,也欢迎在留言处跟我分享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恶之花》十集共犯疑点分析,连手指头都是关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