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饱受恶评困扰!RBW超强硬表明公开起诉状况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9) 1618次浏览 0个评论

29日,经纪公司RBW在组合MAMAMOO的官方粉丝论坛上发布了《MAMAMOO恶意留言相关法律措施进行情况追加通知》。

RBW称,他们在今年2月18日追加提交了旗下艺人恶意发帖的起诉书,并于2月24日完成了起诉人的陈述。

上个月17日,RBW从调查官处得悉嫌疑人已被锁定,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当时,嫌疑人曾要求协商,但RBW表示:「8月19日,(我们)提交了意见书,要求不能协商,以及要求以受害事实为基础严惩(恶评者)。」

RBW表示:「虽然知道粉丝们对持续的恶意留言表示担忧,但是对于起诉进展情况相关疑问,没能在事前充分传达给大家,感到非常抱歉。」

「为了保护艺人名誉而一起努力的粉丝们,如果需要所属公司层面的协助,我们会更加努力展现更加积极的一面。」

「今后将继续为当事艺人进行监督,无论在何种情况下,对于网络留言犯罪,都会坚持不作协议,以强硬手段应对,至少会尽全力避免造成起诉延期或训诫措施等。对于后续处理结果和追加起诉进行案件,也会在不影响调查过程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转达(给大众)。」

对此消息,很多网友们都留言表示赞同RBW的做法,请RBW继续加大力度,保护好旗下艺人,别让恶评者消遥法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饱受恶评困扰!RBW超强硬表明公开起诉状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