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让偶像秒回覆!(G)I-DLE雨琦两分钟就被钓出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30) 2390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团 (G)I-DLE 成员雨琦来自北京,为了音乐的梦想前往韩国成为 CUBE 旗下的练习生之前,她其实是男团Super Junior的粉丝,最喜欢当中的成员厉旭。

近日她在微博与粉丝聊天,粉丝争相出奇招,引起雨琦的注意,为的就是等到偶像雨琦本人的回覆。

而在这当中,有粉丝留言提及雨琦最爱的本命厉旭:「我给你厉旭小卡」,果然就真的收到雨琦亲自回覆。

20岁的雨琦曾在综艺节目《RUN.WAV》中,与担任主持人的 Super Junior 圭贤见面,当时雨琦便表示,自己会和团队里泰国成员 Minnie 很快的变熟,就是因为「我们都是ELF(SJ 粉丝)」。让圭贤听了开心得与雨琦、Minnie击掌。

而这次粉丝的一句:「我给你厉旭小卡!」就成功在2分钟内钓出雨琦,让许多网友笑称:「果然是ELF无误!」、「这就是本命的力量。」

事实上,雨琦粉丝都知道她超爱 Super Junior 厉旭,曾有一名粉丝透露,为了见雨琦一面曾到机场接机,看到雨琦后跟她说:「厉旭也搭同一班飞机。」

没想到让雨琦突然紧张的说:「在哪?我不敢回头,你帮我多拍几张吧!」让粉丝无奈笑说:「这年头除了拍偶像,还要拍偶像的偶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让偶像秒回覆!(G)I-DLE雨琦两分钟就被钓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