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笑星李秀根杂志主题画报公开,17年来坚持没有放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8) 1705次浏览 0个评论

28日,笑星李秀根《1st Look》杂志主题画报公开,此次画报展现了李秀根17年来一直给别人带来欢笑,坚持走一条路没有放弃的样子,传达了“如果按部就班地走自己的路,就会成为帅气的男人”的信息,画报中的他带着强烈的视线注视着镜头,举手投足间都是成功男人的气息。(51韩团 原创文章)

李寿根通过采访表示:“最近在开始减肥,减肥的时候我喜欢吃鸡胸肉。”当被问到穿衣风格时,他表示:“舒适的印象最重要,我要成为有着亲切的语气和举止的人。”

秀根叔还被问到关于近日在拍摄的《我独自李食堂》综艺,他说:“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连感到孤独的时间都没有。谁来帮我削一下土豆皮就好了,还有我把饭煮的很香的时候,也没有人在旁边给我反应,还是拍摄《姜食堂》的时候幸福。”

而后在拍摄最后跳舞的场面时,李秀根要求播放一首Deux的《无题》,随着音乐展现了帅气的HipHop舞蹈,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们的一致欢呼,气氛非常融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笑星李秀根杂志主题画报公开,17年来坚持没有放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