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亲笔信向狗狗道歉的ROSÉ!真的是宇宙级温柔没错了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8) 1259次浏览 0个评论

呜呜!我们的朴彩英真的是宇宙级暖女没错了啦!!!28号BLACKPINK公开了和Selena Gomez合作的新曲《Ice Cream》MV!一公开迅速在两个小时内破了千万浏览量!BLACKPINK发表《Ice Cream》回归感言!正规1辑《THE ALBUM》详情也公开啦!!!

而成员们也相继在INS更新了自己在MV里的造型,当中ROSÉ上传了和自己一起拍摄的黄金猎犬的合照!

结果随后这只狗狗的主人,在INS上传了自己“儿子”和ROSÉ一起拍的拍立得,没想到原来ROSÉ还特地在拍立得上给狗狗写了信!

「TO. 我们的小可爱MANJOO
MANJOO呀,本来想要和你一起玩的,但是因为拍摄的原因,让你一直在旁边等着真的很抱歉TT今天真的谢谢你哦 –ROSÉ ​​​」

主人表示MANJOO是和ROSÉ一起拍摄的狗狗的名字,很感谢ROSÉ在拍摄期间一直很亲切的对待MANJOO呢!

呜呜呜!真的是超温柔的ROSÉ没错了!短短的几句话,也能够真切的感受到了她的真诚,对身边的每一个人事物,真的都很善良又温柔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亲笔信向狗狗道歉的ROSÉ!真的是宇宙级温柔没错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