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真人秀智旻执着地打到天黑,被称为乒乓球痴迷爱好者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7) 1278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晚播出的防弹少年团真人秀《In the SOOP 》,相信大家一定能感受到成员们的温馨氛围满分,而在节目播出后,被称为乒乓球痴迷爱好者的防弹智旻,更是执着地打到天黑,这让51韩团小编真是无比的佩服,防弹智旻这精神头是奥运会选手看了也要熬夜训练的程度!(51韩团 原创文章)

节目中公开的智旻原本的一日计划是玩玩VR游戏,然后踢一会室内足球,再有就是发呆,没想到智旻穿着韩服来就开始打乒乓球,完全把当天的一日计划抛到脑后了。

看看这丝毫不规范的乒乓球动作,一点都不能阻挡智旻对于打乒乓球的热忱,吃了饭又马上来打乒乓球,哪怕对手换了一波又一波仍在继续中,51韩团小编不禁暗想,是不是下届奥运会可以等朴智旻直拍了?

你以为这就是结束了吗?远远没有,中间玩了会羽毛球后,又重新开始乒乓球,哪怕是天已经黑了 ,吃完晚饭,又是继续乒乓球,这真是让人惊叹的无法结束的乒乓球热情,据说打了一天,其他哥哥都洗漱了,旻旻还在打,旻旻你是想跟乒乓球死磕到底吗?真是乒乓球痴迷爱好者呀。

节目中小编仔细一看,光陪敦敦打乒乓的就有四个人,从天亮打到天黑,哥,你想要参加奥运会吗?51韩团小编也期待将来在赛场上看到欧巴的飒爽英姿,立刻为你成立韩乒乓国手朴智旻后援会,期待我们朴选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真人秀智旻执着地打到天黑,被称为乒乓球痴迷爱好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