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那些年EXO唱过的韩剧OST大盘点

EXO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8-27) 100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里面的OST,都不会有提前的官方预告,一般只有电视剧播出后,才会有影视原声的OST,因为没有提前的预告,爱豆们在剧里面突然出现的声音就会给粉丝很大的惊喜,作为一个已经出道8年的前辈来说,茶蛋们自然也为很多电视剧电影献唱过,其中还包括中国电影,而且是用中文唱的,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出道至今,他们都唱过那些OST呢?

主唱之一的CHEN是茶蛋里面唱过最多OST的,毕竟是OST小王子,先来看他唱过那些OST吧!

2014年 7月23日 《没关系,是爱情啊!》OST《最佳幸运》

那些年EXO唱过的韩剧OST大盘点

《没关系,是爱情啊!》相信很多韩剧迷都看过这部韩剧,由孔孝真和赵寅成主演,CHEN的高音通透沉稳,完美的把剧情和音乐融合到了一起,让人一听到歌曲就会想起电视剧的剧情,当时《没关系,是爱情啊》是在韩国的电视台SBS上播出的,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本剧的第一个OST就来自EXO的CHEN,让许多粉丝感到很是惊喜,有人评论说这是”SBS最棒的电视剧和歌谣界最棒的偶像的会面。”

2016年2月25日 《太阳的后裔》OST《EVERYTIME》

那些年EXO唱过的韩剧OST大盘点

在第一部电视剧的OST取得成功后,CHEN在16年迎来了自己献唱的第二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这两部电视剧的相似之处是都大获成功,收视率一直稳居冠军宝座,这次CHEN和OST宠儿的韩国歌手PUCHN合作,两人的声音互相映衬着完成这次的歌曲,一开口就把姜暮烟和柳时镇的爱情的甜蜜唱了出来,这次的表现CHEN显得更加的游刃有余。

2016年7月7日《美好的意外》主题曲《美好的意外》

那些年EXO唱过的韩剧OST大盘点

在发行这首主题曲之前,EXO刚刚进行了回归,主打歌《monster》连续几天登上各大音乐软件的榜单,电影主办方邀请了SUHO和CHEN进行主题曲的演唱,两人为了能带给观众更好的体验,苦学中文发音,努力做到很正式的中文发音,最后的结果也让人很是欣慰,配上电影的剧情,《美好的意外》大火,让各国的观众见识到了EXO的强大之处。

EXO人均唱歌小能手,就算是在队内担任RAP的灿烈也献唱过OST。

2016年12月3日《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OST《STAY WITH ME》

那些年EXO唱过的韩剧OST大盘点

《孤独又灿烂的神》是电视台TVN10周年的特别企划,从演员阵容到制作团队都是数一数二的,在电视剧的OST出来后,又让人很是震惊,灿烈和感性歌手PUNCH的合作为电视剧增添了不少色彩,灿烈低沉的嗓音加上PUNCH的深情的唱法,让观众一下就陷进剧情里面。

2020年1月20日《浪漫医生金师傅》OST《GOWAY GOWAY》

那些年EXO唱过的韩剧OST大盘点

这是灿烈和PUNCH的第二次合作了,两人时隔四年再次合作,依然是原汁原味的声线,灿烈这次在歌曲里面的RAP比较多,不同于在其他歌曲里面的热烈的RAP,这次的RAP像是娓娓道来一样,唱出了细细的深情感,两人这次的合作堪称完美。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那些年EXO唱过的韩剧OST大盘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