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虽然是精神病》因部分内容受处罚,网友表示就因这原因?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7) 83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已经播完的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一直获得观众好评,不仅演员演技精湛,其剧情节奏掌握得好,有许多看点也很有意义。然而,近日该剧因部分内容引起了争议,并受到了行政处罚。根据韩媒报道,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在26日召开会议,以法定制裁的意见,将该剧提交全体会议。

在该剧第三集中,女主高文英为了见到男主文康泰进入了保护室,她扫视了脱上衣的文康泰的身体,试图触摸他的腹肌。 文康泰为了把高文英赶出去,将高文英推出去,在此过程中,高文英多次抚摸文康泰的胸部。 另外,在医院职员和患者较多的医院大厅,高文英对文康泰大喊”要不要和我睡一觉?” 在第9集中出现了高文英和文康泰去旅行,高文英试图与文康泰发生性关系的场面,很多人对这个场面感到不快,表示制作组忽视了在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状态下,对性关系感到惊慌和不愉快的不只是女性,男性也一样。

另外,郭东延特别出演的权奇多一角是患有暴露症和急躁症的患者,在权奇多脱光衣服的情况下,出现了只遮住他的重要部位进行丑化的场面。 而且在多个社区论坛里,出现了”把那个拿开吧”等形式遭到性骚扰。在徐睿知看了还说出“小巧玲珑”一词,也被说是性骚扰。

广播审议委员会指出:“《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播放了有可能把男性的特定部位丑化,把性骚扰正当化或露骨的谩骂说成悲伤等的内容”,“即使考虑到这是为刻画电视剧登场人物的角色而表现的,也令人担心这是不是在丑化特定的‘性’、以及将性骚扰正当化,并指出制作组的不足”。接着,委员会也表示:“在青少年视听保护时段播放过度的辱骂表现等会损害观众的正确语言生活,法庭制裁是不可避免的。”

网友看了纷纷表示:“这就叫尺度大?”,“看完了觉得没啥尺度大的啊”,大部分网友都难以置信该剧因这原因而受到行政处罚。有网友表示裸奔也打码了,脏话也消音了,尺度哪里打了啊?有些网友表示错就错在于选错了播出时间段,既然在青少年保护时段播出,那担心这些内容会误导青少年也不无理由。

不知看完这部剧的大家对以上引起争议的画面有何看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虽然是精神病》因部分内容受处罚,网友表示就因这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