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苏志燮也被点名!《退货远征队》的经纪人候选名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6) 1141次浏览 0个评论

综艺《玩什么好呢》推出的强势欧腻团「退货远征队」由李孝利携手严正化、Jessi以及华莎组成,官方也终于公开四人霸气海报,浓烈烟熏妆容加上超杀眼神,心也不自觉被牵着走啦!而主持人刘在锡公开新身份「Jimmy刘」,顶着香菇头配雷朋墨镜,将扮演「退货远征队」的所属社老板,同时间也询问欧腻们理想的「经纪人」人选,究竟名单有谁,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老板】

Jimmy刘

在介绍经纪人之前,必须先认识「退货远征队」的经纪公司老板Jimmy刘,又称「知美刘」,其顶着香菇头及一身花衬衫,加上曾在美国伊利诺州哈佛留学过的设定,讲话过程穿插英文单字,化身知性与美感兼具的「ABK」,再次创造经典角色。日前知美刘个别召集四位成员签订新合约,同时取艺名及事先调查经纪人意向,是善于听取员工意见的好老板啊~

【经纪人候选人】

1. 梁世炯

由严正化、华莎共同提及的人选。凭着综艺《寻笑人》、《喜剧大联盟》获得高人气的梁世炯,主持风格自然又好笑,加上活泼的语气,相信可以在霸气四姐中,能增添不少明亮效果。若是一人无法控制「退货远征队」的话,相信邀请弟弟梁世灿一同参与,「笑果」会增倍,但另一方面,Jessi则是表示:「名字有『世』都nono!」看来知美刘还得再郑重考虑一下了!

2. 曹世镐

与刘在锡合作主持综艺《刘Quiz》的曹世镐,除了接话功力一流之外,憨厚单纯的个性是刘大神非常疼爱的后辈。尤其严正化也在访文中特别说:「特别喜欢曹世镐」,相信其乖巧的行事作风,会跟四位欧逆形成剧烈反差,提升可看度。

3. 黄光熙

让「傻大姐」Jessi大力推荐的唯一人选为黄光熙,称赞其「善良而且超有sense」!从出道初期就抛开偶像包袱,展现搞笑潜力,靠着机灵应对及犀利词锋,也成为《无限挑战》的固定班底,后续也成为多档节目主持人。日前光熙担任限定团SSAK3经纪人并参与歌曲featuring,相信有经验的他,也能再次胜任「经纪人」一角!

4. 苏志燮

成员李孝利面对挑选经纪人的问答中展现野心:「像是世镐、光熙这些,只说了可能性的人选…苏志燮可以吗?为什么一定要说那些柔弱的朋友呢?真的理想的人也可以说吧?元斌、苏志燮、请也包含宋仲基。」而创立「51k」经纪公司的苏志燮,相信对经纪职责有一定的了解,若是成真的话,我们呛辣四姐绝不会放过折磨大叔男神的机会,光想就觉得有趣啦!但目前处于新婚状态的苏志燮,应该很难空出时间吧~

5. 元斌

号称「不老男神」的元斌,就算已经十年没有戏剧作品,依然保持高热度!近期与演员申炫彬合作拍摄咖啡广告,脸上毫无老化痕迹的元斌,加上超深邃的五官,让人不敢相信已经42岁了!若是担任「退货远征队」的经纪人,大概会有抢走艺人风采高风险,唯一缺点就是脸蛋太完美啊~

6. 宋仲基

2016年凭着《太阳的后裔》红遍亚洲的宋仲基,跃升许多女孩的男神首选之一!而在2019年与宋慧乔离婚后,专注于影剧拍摄,像是主演科幻片《胜利号》将在今年9月上映,帅气魅力依旧不减。若是有机会挑战综艺担任「退货远征队」经纪人的话,相信有机会一睹宋仲基反转面貌的!

【全新艺名】

为了打造「退货远征队」全新气象,Jimmy刘也帮成员们取艺名,像是华莎为「Silver」;Jessi为「金菲」,而李孝利则是称:「不如改个中国名字吧,之后有可能要进军国外,『MAO』如何?」,而随口的玩笑话,却惹怒大批中国网友,认为其在影射毛泽东,在节目播出后,李孝利的IG及微博底下被灌爆超过30万则留言,惨遭「出征」,事件一发不可收拾。

随即官方也发出声明称:「8月22日播出的内容中,李孝利在决定艺名过程中提及『MAO』而引起部分海外观众不适,我们并无有意要指特定的人物,为了防止更大误会产生,目前已经编辑掉该片段,最终艺名李孝利也尚未定案,制作组以后会更细心慎重。」

看完「退货远征队」经纪人的候补名单,有没有更加期待后续综艺《玩什么好呢》的内容呢?若是韩剧都追完陷入剧荒的你,不妨点开综艺来感受更多元的内容,绝对会让你陷入轻松氛围之中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苏志燮也被点名!《退货远征队》的经纪人候选名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