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剧《A-teen》后续新作再出怪物新人!她01年生超龄演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6) 208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 Playlist 推出的最新网络电视剧《Twenty-Twenty》为高校人气网剧《A-teen》的最新续作,尚未开播就早早引起各界的关注。

剧情讲述刚满20岁的年轻人们在初次享有的自由及责任中寻找自我并成长的故事,其中饰演蔡多熙的演员韩成敏为该剧女主角,2001年出生的她作为新锐演员拥有相当高的人气。

特别是在本剧《Twenty-Twenty》饰演 20 岁的她实际年龄只有 18 岁,却依旧轻松驾驭角色氛围的超龄演技吸引了大众视线。

韩成敏在去年出演与邕圣佑、金香起等演员一同出演 JTBC 高校剧《18岁的瞬间》,在剧中的强烈性格让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因该剧而开始广为人知。

或许是因为在短短的时间里,韩成敏就出演过MV、电视剧、电影等不同的经历,台风相当稳定的超龄表现让粉丝们感到十分赞叹。

事实上韩成敏为模特出身,在个人 Instagram 中的照片上也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气场,同时拥有异国风情和东方魅力的她的外貌更是引起了粉丝们的爆发性反应。

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新锐演员韩成敏日后的表现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剧《A-teen》后续新作再出怪物新人!她01年生超龄演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