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登上国际奥委会韩国官推的王嘉尔!是10年前亚洲第一的冠军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6) 2699次浏览 0个评论

呜哇!RESPECT!相信很多人都知道,GOT7王嘉尔在进入娱乐圈之前,是个运动员,而且还是个冠军运动员。为了音乐梦,他放弃了运动员生涯,开始追逐自己的另一个梦想。

已经离开运动圈快10年的王嘉尔,应该也没想到自己会再度被运动界提及!8月26号,国际奥委会官博发了王嘉尔的照片,表示:「十年前的今天,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闭幕。大家知道吗?艺人王嘉尔曾参加过新加坡青奥会。」

而韩国奥林匹克官推随后也发了相同贴文,还引起了韩国媒体报导,标题是:「王嘉尔,为什么你会出现在奥林匹克官推上!」

这里来科普一下王嘉尔的运动员生涯!6岁开始练习体操,获得过相关技巧体操双人混合冠军、香港区少儿冠军。10岁开始练击剑,12岁参加全运会获得人生第一枚击剑金牌。17岁摘下亚青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金牌。

2010年16岁世界青年击剑锦标赛男子佩剑排名第11、亚洲第一!2010年16岁新加坡青奥会,以亚洲排名第一身份进入青奥会。2011年亚青赛U17男子佩剑冠军同年亚洲排名第一。

在个人运动生涯中,他拿下了三枚亚洲冠军、三枚全国冠军、国际国际和香港冠军。

为了音乐梦,不但放弃了参加伦敦奥运会,而且还放弃了已经取得的香港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虽然转换了跑道,但王嘉尔从没忘记自己的运动员生涯,甚至还特意将此届会徽纹在胳膊上,运动员的成绩不可磨灭!那是他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之后他也在一直变成最好的自己!王嘉尔卡通式纹身可可爱爱!但背后的故事超暖超有意义!果然是嘎嘎啊!

真的是超级优秀的嘎嘎没错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登上国际奥委会韩国官推的王嘉尔!是10年前亚洲第一的冠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