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权俞利挑战古装剧主演,徐贤录制《认哥》,允儿纹身?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6) 2029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权俞利将首次挑战古装剧主演《打包-偷走命运》

26日据电视台透露,少女时代权俞利将出演电视剧《打包-偷走命运》的主角。这是在戏剧和电视剧之间不断巩固演员地位的权俞利首次出演历史剧。《打包-偷走命运》是一部讲述生计型的绑匪因失误绑下翁主而发生的波澜壮阔的人生逆转剧。 权俞利将饰演光海君和苏义允所生的翁主秀京一角。

少女时代徐贤、高庚杓将于明天录制《认哥》,节目将于9月播出,徐贤和高庚杓将参加27日进行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录制。

两个人去认哥学校的理由是为了宣传JTBC新水木剧《私生活》,这是一部讲述在共享、偷窃、造假私生活的时代,骗子们动员一切技术来揭露国家巨大私生活的痛快的电视剧。
两人主演的《私生活》以及认哥节目将于9月播出。

第一次纹身的少女时代允儿,楼主猜测应该是纹身贴~小鹿神颜!更显美丽清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权俞利挑战古装剧主演,徐贤录制《认哥》,允儿纹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