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当年在偶运会上,也积极备考的女团爱豆大学毕业了

宇宙少女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5) 1830次浏览 0个评论

当年在偶运会上也时刻准备考试的女团爱豆,终于大学毕业了,就在昨天8月25日,宇宙少女成员EXY秋昭贞在INS上发布了一条,虽然因为新冠肺炎,所以没能开毕业典礼很遗憾,但是和家人一起开了在家的毕业典礼,我终于毕业啦,感谢各位来祝贺我的人!(51韩团 原创文章)

51韩团小编还清晰的记得,在偶运会上一大早来到就手里拿着备考资料,就算是其他成员去射箭了,她也是一边应援一边看着资料在学习,哪怕在待机室出来也不忘记复习,别的爱豆在摔跤的时候,她也在观众席上学习,她就是当时在读同德女大放送演艺系的宇宙少女成员EXY秋昭贞。

宇宙少女EXY秋昭贞由于是现役的女团爱豆,因此在就读大学时遇到行程冲突,经常会缺课,每次缺课她都不停的告诉自己,要缺课了,今天的课上不了了,难道不心疼学费吗?为了下学期的学费我要努力的工作,我绝对不允许没有修够学分而受到警告,就连平时的INS留言也是满满的大学生正能量氛围!

粉丝们也对宇宙少女成员EXY秋昭贞的毕业给予了祝贺,以后不用再踩点做作业,也不用为学分发愁啦,更不用拿着作业去运动会了,一边赶通告一边备考了,以后再也不用做课题写论文了,再也不会发生论文忘记保存的伤心事了,51韩团小编也再次恭喜这位,95出生,身高166cm的现役女团爱豆,韩女团中的大学生爱豆又多了一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当年在偶运会上,也积极备考的女团爱豆大学毕业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