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跪求BTS V新造型半永久?黑白复古风雕刻美貌超犯规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1) 223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组合防弹少年团(BTS)新曲《Dynamite》的MV花絮照曝光,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在各种花絮照中,成员V的照片在韩国网站中形成了极多的热帖,成为热门讨论焦点。

21日,V在防弹少年团官方SNS上上传了「ready? #vcut」的文字和四张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V穿着《Dynamite》MV中的服装,复古造型让人一秒体验时空穿越的感觉。

在另一张照片中,他坐在椅子上凝视着镜头,把额前刘海梳上,摆出各种姿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特别是,采用黑白滤光镜的照片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氛围,让人联想起古典电影中的一幕。

在其他照片中,V也完美地消化了正装的造型,让网友们感叹不已。

不止是粉丝们,看到V照片的路人网友们都纷纷留言:「这是什么漫画中的人物…」、「造型有点像外国演员…求半永久!」、「比以前更有成熟美ㅜㅜ果然是GOD泰亨」。

另外,防弹少年团今天(21日)下午一时于全世界同步公开了数码单曲《Dynamit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跪求BTS V新造型半永久?黑白复古风雕刻美貌超犯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