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全英新曲21分钟破千万点击!再破自身及韩歌手纪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1) 1143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下午,防弹少年团在回归的同时迅速地登上了各大音源榜单的第一位,Youtube的点击率也创下了新纪录。

8月21日下午一时(以下均为韩国时间)公开的防弹少年团的新数码单曲《Dynamite》在发售一个小时后,分别登上了Genie、Bugs等韩国国内音源网站的实时榜单第一位。

另外,《Dynamite》在最近废止了一小时实时排行榜的韩国最大音源网站Melon中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在以二十四小时计算的排行榜中,《Dynamite》仅用了一个小时就进入”melon 24Hits”的第75位。 从这里可以看出大众对防弹少年团音乐的热情和关心。

《Dynamite》是迪斯科流行音乐类型的英语歌曲。 曾创作强纳斯兄弟的《What A Man Gotta Do》和海莉史坦菲德的《I Love You’s》的大卫•斯图尔特及杰西卡•阿戈麦巴参与了本曲的作曲。

以英语演唱新曲的防弹少年团,在轻快的旋律中,展现了清凉的嗓音、欢快的rap,以及充满复古感的动感表演。

在Youtube方面,仅发布了二十一分钟《Dynamite》的MV点击量就突破了1000万次,约一个小时就突破了2000万次,打破了防弹少年团自身的记录,也是韩国歌手的新纪录。

防弹少年团在2月发表的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 7》主打歌《ON》的MV,在1小时5分钟(65分钟)内就突破了1000万次点击量,在5小时10分钟后上升至2000万次。 本次《Dynamite》的MV点击率上升趋势比《ON》来得更快,预计将会刷新各项的新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全英新曲21分钟破千万点击!再破自身及韩歌手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