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恶之花》李准基夺下演员话题性排行榜冠军!互飙演技收视新高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1) 144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数据分析机构GoodData近日公布了8月第二周的电视剧、演员话题性排行榜,随着蝉联8周获得双榜冠军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迎来完结,接档的《秘密森林2》表现也相当亮眼,刚首播就拿下一位。而李准基也凭主演的《恶之花》登上演员榜冠军!

由曹承佑、裴斗娜主演的新剧《秘密森林2》首播就创下收视率全国7.627%、首都圈9.102%的佳绩,还成为历年tvN同时段电视剧首播收视率第二位。尽管该剧在海外讨论度不高,但在韩国可是口碑极佳,第二季在讲述检方与警方为争夺调查权的对峙,以及各种权利斗争、刑侦办案,剧情十分精彩。

而由李准基、文彩元主演的《恶之花》,内容讲述因心理缺陷而没有感情起伏的杀人嫌疑犯与刑警妻子的故事,故事设定相当刺激带感。而最新播出中,女主角得知男主角真实身份后,相爱相杀的互动也让观众看得好紧张,第8集收视率更以3.863%突破新高,在电视剧话题性排行榜获得第三位的成绩。

而演员话题性排行榜的部分,李准基在《恶之花》中展现了精湛的双面演技,在好丈夫好爸爸与冷血嫌疑犯两种极端的面貌之间来回切换,完美的演绎令观众狂起鸡皮疙瘩,也让李准基登上演员榜宝座,而女主角文彩元在最新播出中也开始演技大爆发,与李准基展开夫妻谍对谍,在演员榜获得第三位。《恶之花》剧情逐渐白热化,往事慢慢被揭开,男女主角的感情却迎来大危机… 还没入坑的朋友们快追起来啊!

电视剧话题性排行榜Top10
1. tvN《秘密森林2》
2. KBS《结过一次了》
3. tvN《恶之花》
4. JTBC《我们爱过吗》
5. OCN《Train》
6. KBS《他就是那家伙》
7. JTBC《优雅的朋友》
8. MBC《恋爱虽然麻烦但更讨厌孤独》
9. JTBC《模范刑警》
10. KBS《危险的约定》

演员话题性排行Top10
1. 李准基《恶之花》
2. 曹承佑《秘密森林2》
3. 文彩元《恶之花》
4. 李础熙《结过一次了》
5. 裴斗娜《秘密森林2》
6. 李珉廷《结过一次了》
7. 李相烨《结过一次了》
8. 李相二《结过一次了》
9. 金甫娟《结过一次了》
10. 李浚赫《秘密森林2》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恶之花》李准基夺下演员话题性排行榜冠军!互飙演技收视新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