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REASURE出道专辑初动突破16万,获美榜单7位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0) 1469次浏览 0个评论

TREASURE出道专辑初动突破16万,获美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 Sale”榜单7位!8月20日,据Hanteochart最新榜单数据显示,TREASURE出道专辑《THE FIRST STEP : CHAPTER ONE》初动销量为16万614张。该专辑发行仅一天,就获得了Hanteochart实时榜单1位,创下了今年出道的K-POP新人中专辑销量最多的纪录。组合发行4日的专辑销量合计,就登上了Hanteochart专辑周榜(2020.08.10~20.08.16)1位。

另外,据当地时间19日发表的Billboard榜单最新数据,组合新专收录曲全部进入“World Digital Song Sale”榜单,主打曲《BOY》获7位,收录曲《COME TO ME》获10位。此外,组合还进入了“Emerging Artist”榜单和“Social 50”榜单,出道2周就取得了该成果,其意义更加深远。再次证明了组合无限的潜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REASURE出道专辑初动突破16万,获美榜单7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