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银赫、MONSTA X玟赫担任MC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0) 1173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银赫、MONSTA X玟赫担任《Back To The Idol》MC,20日据报道,Super Junior银赫-MONSTA X玟赫将担任MBC数码Studio“M Dromeda”与KT Seezn共同制作的新概念舞蹈综艺《Back To The Idol》的MC。该综艺是一档回顾2000年代风靡一时的代表偶像们舞蹈表演,并且重新Cover那个时期舞蹈的节目。在这里不仅可以展现偶像们的魅力,还可以期待它能成为唤起Z时代偶像们怀旧的沟通平台。

该节目将从8月26日起,每周三晚9时通过KT Seezn APP独家直播,9月2日起每周三下午5时通过MBC YouTube频道“M Dromeda”公开剪辑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银赫、MONSTA X玟赫担任MC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