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endy时隔八月近照首曝光!SM回应身体康复状况及组合活动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9) 2312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歌手Wendy将与所属组合Red Velvet成员一起参与新歌活动。

8月19日,Red Velvet所属公司SM Entertainment表示:「Wendy已经恢复了很多,会在不勉强(身体)的状态下参与Red Velvet活动。」

最近,Red Velvet作为第四位主人公参与了BoA出道20周年的纪念活动。SM STATION将公开由Red Velvet翻唱的《Milky Way》,并于8月21日下午6点发售。

因伤休息的Wendy时隔8个月再次回归乐坛参与演唱Red Velvet歌曲,因此吸引了更多粉丝的关心。

去年12月25日,Wendy在SBS《歌谣大战》的个人舞台彩排中受伤。受伤后,Wendy,被送往医院接受精密检查,被诊断为脸部受伤及右骨盆和手腕骨折。

在那之后,Wendy必须住院专心治疗,出院后也要接受门诊治疗,集中精力恢复健康。

在治疗休息的过程中,人美心善的Wendy还进行了捐赠的善行。今年2月,Wendy向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而努力的医疗团队「爱心果实社会福利共同募捐会」捐赠了一亿韩元。真希望可以早日看到Wendy健康地回归的舞台啊~!还有五人版的Psycho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endy时隔八月近照首曝光!SM回应身体康复状况及组合活动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