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又迟到!BoA纪念照十年后才释出,粉丝无言:已记忆模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9) 92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为纪念歌手BoA出道二十周年,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透过官方SNS帐号不断释出BoA的纪念旧照。

而就在19日上午,SM公开的一辑BoA照片却成为了网络讨论热话。

据悉,公开的照片乃是BoA出道十周年时举行粉丝见面会的照片,照片中的BoA拿着话筒切着纪念蛋糕,让当年有幸参与活动的粉丝们都十分怀念。

不过,让粉丝们意外的是,这辑相片在当年原来并未曾公开过!粉丝们在当年一直追着SM要的照片,却想不到十年过后,照片终于曝光了。

有粉丝表示:「在十周年的前一天,SM突然宣布要举行按优先报名顺序的前100名粉丝的见面会,那时见面会在SM地下练习室举行,大部分的粉丝都去不了,也没有留下任何具体的公告和资料(e.g.照片)。」

也有其他出席了见面会的粉丝表示:「那时是在SM举办的,但记忆已经很模糊了,也没有影片ㅜㅜ」、「那时好像有拍照片」、「(SM)没有上传照片」。

想不到粉丝们等了十年的照片,竟在今天公开了!果然是被称为「迟到大王」SM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又迟到!BoA纪念照十年后才释出,粉丝无言:已记忆模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