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完整体参与,Wendy时隔8个月进行活动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9) 1421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完整体参与《Our Beloved BoA》,Wendy时隔8个月进行活动!Red Velvet在SM”STATION”(Station)中发表的《Milky Way》(Milky Way)将于韩国时间21日下午6时Red Velvet翻唱的《Milky Way》将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该曲是BoA 在2003年发行正规3辑的收录曲。

因伤休息的Wendy时隔8个月再次参加活动,Red Velvet五名成员的和谐演唱与华丽的a cappella和爵士scat相结合,增加了原曲的丰富感。组合将展现可爱、清凉的音乐感性。

SM的相关人士表示:”Wendy处于恢复了很多的状态,她会在不勉强的范围内参与Red Velvet活动。”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完整体参与,Wendy时隔8个月进行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